deki

読み専.里苏普罗/普里苏 拒绝队多比/老板相关
渣翻号:@mito

【渣汉化】籠、籠(文字版)

原漫地址:かごめ、かごめ(鶴丸と大倶利伽羅の漫画) | ヒモ #pixiv

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49772047

非常棒的15年的同人,禁转所以只贴汉化的文字版,请对照观看,给作者点赞


鹤丸和大俱利伽罗,皇室献上时的故事。


籠、籠

俱:鹤丸要去天皇那里…?

鹤:是啊,吓到了吗?说实在的我也很吃惊啊,被吓到了

连续几天都被送去手入什么的,到处受欢迎。总觉得像花魁的赎身一样

俱:鹤丸觉得这样就好吗?

鹤:怎么啦怎么啦,那么你也要去吗?

俱: 我并不是能献给皇室的有铭刀。

鹤:哈哈哈,别闹别扭

俱:没有在闹别扭

俱:其他的城就不必说了,那里是一旦去了就再也回不来的地方

鹤:是在担心我吗?真是温柔啊!(摸头

俱:不是、住…手…

鹤:嘛,对于隐居来说是个难得的好地方,可以尽情过着愉快自在的生活。

 

  「做好出发的准备,把鹤丸带到这里来!」

「呜哇,住手——」

鹤:诶?怎么了?

  「让他冷静!」

 「大俱利伽罗!?」

 「怎么回事,无礼的家伙!」

 「你是疯了吗?」

 「大俱利伽罗,把刀收起来!」

俱:快走吧,鹤丸

       这里由我阻止他们,所以你快…

(鹤丸拦下俱利的刀身)

俱:为什么!?你这样就行了吗?

      没出息到刀身和名誉感都生锈了吗?鹤丸!

(鹤斩向俱利)

俱:!?

鹤:退下,小子

       挡我道路的人,斩

俱:鹤…丸…

鹤:大俱利伽罗,保住性命,活下去吧

       只要还有身形,不管过了几十年还是几百年,我们都会再见面

(鹤转身离开)

俱:想要活下来什么的…

鹤:大俱利伽罗…

俱:站住,不要擅自留下一些话就走!

鹤:再见吧(回头

俱:可恶!这个混蛋…

鹤:抱歉了,大俱利伽罗

【如果不给你这种程度的束缚的话,你会很快想去寻死吧】

这把刀,没有想到最后斩向的是同伴啊

 

「不要把脚下踩脏了,如果沾上了泥之类的必须擦干净」

「车完全进去之后才能把轿子抬出来」

鹤:哈哈,吓到我了。明明已经是明治时代了,如今还用轿子啊,真夸张

【这下就如同字面意思,像笼子什么的一样啊】

鹤:变得无聊了啊

我,喜欢和那家伙一起沾满泥,像孩子一样到处跑啊

 

永别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)